薄荷口味硬糖

【喻王】《情种》 (一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梗为抱梗,微改,大体脑洞是部分人群携带情种,遇到注定的爱人前会发作,症状为眩晕,疼痛。遇到后会不由自主的互相靠近并加剧症状,除非爱人死亡或你情我愿毫无异心,症状才会解除 信号标是黑科技 大概作用是寻找爱人

小学生文笔 发展飞快 欧欧西慎

并不标准的日记体 双视角 轮流切换 

短小 欢迎理性意见建议

祝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6.21

到底在哪儿?

手中的信号标旋转着烈烈作响,每转动一周,胸口传来的抽痛就加剧几分,直到箭头指向办公大楼华丽的旋转门,那个西装革履、眼角含笑的青年出现在我的视野中。

仿佛感受到异样的注视,那青年驻足望来,我们就这样长久的对视着,对视着……

据说,两个人的目光相交超过10秒,就会超脱一般的关系。

他是我命中注定的恋人。

信号标如是说着。

他向我走来,檀唇微启,我想从中流淌出的词句应是极美的吧,可惜我听不清了。

胸口又传来一阵锥心地痛,眼前一黑,失去了知觉。

喻文州。

那是他的名字。

我从病例单上看到的。他的字很好看,浓黑签字笔写出来的字缀在“亲属”那一栏后面分外显眼。

“医生说你是情种突发,听说这病没有亲属签字拒绝治疗,我谎称自己是你亲人。”

果然是极好听的音色。

说到这儿,他眼中的笑意愈深了几分,好像夹杂着一丝狡黠,我心中顿时警铃大作。

“我说,我是你继父”

…………

想打他。

===========


他醒了。

说实话,将这个比我略高些的人拖来医院,确实费了一番功夫。

得知他也是携带情种的人,心中霎时多了些同病相怜的感觉,想了想干脆这回,就把好人做到底。只是亲属这一栏……

抬头看了眼房间中昏迷不醒的人,不知为什么突然有了奇怪的想法。

“嗯……我是他的恋人。”

医生面色有些复杂

“如果已经成为恋人,情种会恶化,这种情况,需留院查看,直到他症状好转。”

……我为什么要作死。

一边反思着莫名其妙的行为,一边走回病房。那人已经苏醒,全神贯注的对着病历单发呆,似乎全然没有注意到我,心中莫名升起一股挫败感,生出了戏弄他的想法。

“你好,我叫喻文州”

他回过神来,向我微微点头

“王杰希。”

“嗯。医生说你是情种突发,听说这病没有亲属签字拒绝治疗,我谎称自己是你亲人。”

“我说,我是你继父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看着他吃瘪,心情莫名大好。临走续了几天病房,决定这周请个假,用好好地照顾他作为补偿。

我大概是疯了。

TBC——


评论(3)

热度(33)